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锤子手机将成“绝唱”?字节跳动整合硬件业务专注教育硬件

 

1月18日消息,字节跳动硬件业务将进行调整。根据有关报道,字节跳动小范围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将并入由 Musica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

WT8.jpg

  对此,记者向新石实验室方面求证,新石实验室回应:“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这或许意味着这意味着新石实验室(字节跳动)从此按下了手机业务暂停键,人们可能再也看不到新一代坚果(锤子)手机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