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华新科子公司釜屋电机收购双信电机已届满且条件成就

 

1月6日消息,无源器件大厂华新科旗下日本子公司釜屋电机公开收购双信电机株式会社(Soshin)普通股股份,到4日已届满且条件成就,收购总金额28.77亿日元(约合新台币7.81亿元),收购持股比例约40.1%。

釜屋电机公开收购期间从去年12月1日到今年1月4日止,预定最低收购556万股,最高收购781万5600股。此次公开收购全数以现金为对价,收购价格每股460日元。

X4.jpg

华新科指出,期间釜屋电机公开收购日本碍子株式会社(NGK Insulators,Ltd.)持有双信电机35.64%的股份约556万股,以及其他参与应卖股东持股约69万4800股、比例4.45%,合计收购股数625万4800股,比例约40.1%,达到最低收购数量,公开收购条件成就,收购总金额28.77亿日元(约合新台币7.81亿元)。

华新科表示,公开收购资金来源以釜屋电机自有资金及银行借款为主,收购完成后,维持双信电机普通股在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尊重双信电机的业务营运和员工的前提下,深化2家公司合作。

双信电机是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市场一部上市公司,成立于1938年,主要业务包括电力电子及信息和信息通讯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容、滤波器、EMC保护组件等,其中LTCC滤波器的技术受市场瞩目,产品应用在工业设备领域和资通讯领域,如车用市场、医疗机器如核磁共振仪器、通讯基地台、卫星设备或铁道设备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