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鸿利Mini/Micro LED半导体显示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12月1日,以“共享至真视界”为主题的鸿利Mini/Micro LED 半导体显示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鸿利智汇广州总部园区隆重举行。鸿利智汇集团董事长李国平,三安光电总经理林科闯,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彭俊彪,TCL电子控股背光与结构设计中心总经理王代青,深圳市华星光电副总裁赵斌,及北京京东方、康佳光电、海康威视、创维集团、长虹电器等一线品牌客户代表,以及广州市花都区、鸿利智汇相关领导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投产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创新驱动·Mini LED规模化量产提速

 

Mini/Micro LED技术2019年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苹果、三星、TCL、康佳、小米等巨头纷纷推出应用Mini LED或类似技术的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LED显示屏等终端产品。鸿利智汇领先行业率先布局Mini /Micro LED项目,2019 年成立广州市鸿利显示电子有限公司,2020年项目正式投产。

早在今年6月,鸿利智汇与花都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拟投资建设鸿利Mini/Micro LED 半导体显示项目,项目分两期,一期项目进展顺利,并于今日正式投产。在Mini/Micro LED新型显示技术领域,鸿利智汇努力抓住了发展的新机遇,以创新驱动企业向前发展,并在2020年快速实现Mini LED的规模化量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