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苹果iPhone 12等设备面临电源芯片短缺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努力解决管理iPhone 12和其他设备耗电量的关键芯片的短缺问题,这可能威胁到该公司满足节日购物季期间对其最新版本产品需求的能力。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瓶颈可能在多大程度上限制iPhone新机在关键的发布季度的可用性,这通常是苹果最忙的季度。

11.jpg

知情人士称,尽管存在短缺,但供应商可能会优先考虑苹果及其耗电量高的iPhone12的需求,而让其他排队购买这种稀缺零部件的客户靠后等待。

知情人士称,贸易限制和新冠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是造成短缺的主要原因。

电源管理对iPhone 12来说被之前的iPhone机型更加重要,因为它有额外的摄像头功能和5G功能,增加了苹果对这些组件的需求。在最近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警告说,iPhone12、Mac、iPad和一些Apple Watch机型面临供应限制——尽管他没有具体提到电源管理芯片的问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