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海澜之家未设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海澜之家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未在南京设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也不存在计划设立半导体设备公司的情况。

海澜之家公告称,近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发现有媒体报道“海澜之家在南京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注册资本21.5万美元”的文章。公司对不实报道进行澄清。经核实,公司及子公司未在南京设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也不存在计划设立半导体设备公司的情况。媒体报道中的“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

海澜之家称,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为服饰销售。今后公司仍将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聚焦消费领域,不断优化产业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经营业绩,将公司打造成生活消费类多品牌管理共享平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