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中芯国际:已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9月15日是华为面对芯片全面断供的第一天。中芯国际当天对媒体表示,公司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已按相关规定向美方申请继续供货华为。

u=1045741919,3029714653&fm=26&gp=0.jpg

当地时间9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考虑将中芯国际列入贸易黑名单。国防部此前提出了一项建议,将中芯国际列入实体清单。美国国防部发言人称,国防部正在与其他机构合作,以确定是否对中芯国际采取行动。

对此,中芯国际回应称,作为一家同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及中国大陆A股上市的国际化运营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公司严格遵守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并在此基础上一直合法依规经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