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武汉天马第6代AMOLED产线一期已向小米、联想等客户量产出货

 

9月14日消息,有投资者向深天马A提问, 公司武汉第6代AMOLED产线一期目前刚转柔进展如何?一期产能是多少?目前主要供应哪些客户?上半年产量和良品率分别有多少?二期预计何时实现量产?

深天马A表示,武汉天马第6代AMOLED产线一期项目已向小米、联想、华硕、传音、HTC、LG等品牌客户量产出货,良率能满足客户要求,目前正进行刚转柔,预计今年末柔性产能将全部释放;二期项目为柔性屏产能,目前关键设备已完成搬入,受疫情影响,设备安装及调试进度略有延迟,公司在尽最大努力争取追回一些时间,今年会开始量产。随着一期、二期柔性产能量产,明年公司柔性产能将大量释放。

资料显示,武汉天马第 6 代 LTPS AMOLED 生产线项目一期于2016年1月主厂房桩基开工,同年8月主厂房一期结构封顶,2017年4月项目产品点亮,2018年6月项目一期顺利投产。

据了解,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一期及二期项目合计形成月产3.75万张柔性AMOLED显示面板的能力。

目前,国内面板四巨头仍在不断扩大面板产能。例如,京东方在建重庆6代柔性AMOLED面板生产线;TCL华星武汉6代柔性AMOLED面板生产线在量产爬坡过程中;维信诺合肥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广州增城模组线建设持续推进;深天马除了武汉项目之外,厦门也在建设6代柔性AMOLED面板生产线,将助力其AMOLED产能规模达到全球前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