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2020年上半年全球通信设备市场:华为排名第一,份额是诺基亚两倍

 

市场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刚刚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整体电信设备市场报告。这份报告涵盖包括宽带接入、微波与光传输、移动核心网和无线接入网(RAN)、SP路由器和运营商以太网交换机在内的整个电信设备市场。初步估计表明,整体电信设备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同比增长4%。

Dell'Oro Group称,初步估算数据显示,设备供应商收入排名在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期间保持稳定,华为、诺基亚、爱立信、中兴通讯、思科、Ciena和三星位居前七名。与此同时,由于中国供应商受益于5G在中国的大规模部署,收入份额略有变化。

1000.png

2020年上半年全球电信设备市场收入份额排名前五的供应商分别为:华为(31%)、诺基亚(14%)、爱立信(14%)、中兴通讯(11%)和思科(6%),作为对比,这五家供应商2019年市场收入份额分别为28%、16%、14%、9%和7%。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