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台媒:华为入局面板驱动IC,冲击中国台湾厂商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国半导体业加快提高自制率脚步,华为虽然受到新禁令打压,仍成立专属部门,切入面板驱动 IC。市场传出,华为购置的芯片测试机台已到位,预计 2020 年开始量产驱动 IC,提升自给率,冲击联咏、敦泰等既有供应链。

联咏、敦泰都是华为的驱动 IC 供应商。对于华为加快驱动 IC 自制率,联咏向来不评论单一客户;敦泰则表示,市场竞争对手永远存在,持续保持技术研发创新与实力,来应对外界环境挑战。

业界指出,华为旗下海思连最先进的 5nm 麒麟系列手机芯片都能自行研发,驱动 IC 技术远不及手机芯片,不用在台积电生产,以中芯国际的制程即可投片。

台媒表示,华为 2019 年开始进行面板驱动 IC 相关研发,与京东方展开合作,旗下海思首款 OLED 驱动 IC 已开始试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