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产业链人士预计存储芯片价格四季度环比下滑10%

 

8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不久前曾预计,DRAM和NAND闪存这两大存储芯片的销售额,今年均会有上涨,后者的同比增长率预计会达到27%。

jingyuan..._500

但与销售额同比增长不相匹配的是,目前的存储芯片市场并不乐观。刚进入下半年,就有外媒预计存储芯片的价格在下半年有可能下滑,一家存储模组供应商的总经理上周也透露,DRAM与NAND闪存供应过剩,将会持续到明年上半年。

而现在,产业链的一名消息人士又透露,由于供应过剩,包括DRAM与NAND闪存在内的存储芯片的价格,在四季度预计会环比下滑10%。

同供应过剩的状况将会持续到明年上半年的预期一样,产业链的这一人士也预计存储芯片价格下滑的趋势,有可能持续到明年上半年。

如果存储芯片价格下滑,DRAM与NAND闪存的销售额,还能否达到预期就存在变数。研究机构预计今年全球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的销售额,将达到645.55亿美元,同比增长3.2%;NAND闪存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560.07亿美元,同比增长27.2%。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