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日媒:去年起100多位原台积电员工被挖角到大陆

 

8月12日,台湾地区媒体《经济日报》转引《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自去年起,已有100多位原台积电工程师和经理人员被挖角到中国大陆,从事芯片研发制造项目。对此台积电表示,员工是台积电最重要的资产,公司近年的年度离职率一直在5%以下;公司将继续致力留住人才、培育人才,提供员工具挑战性且正面的工作环境与长期职涯发展。

 

日媒根据多个未具名的消息来源指出,泉芯(济南)和武汉弘芯这两家半导体厂商,虽然知名度不高,近来各自挖来50多位前台积电员工,包括工程和主管层级人员来协助发展14nm和12nm制程。

不过日媒表示,这样级别的制程,大约还是落后台积电现在最尖端制程两到三代。

据知情人士称,弘芯挖角的薪酬待遇最好的可以是台积电的两倍到两倍半。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