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三季度压力凸显!西部数据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相较于同行业其他原厂的亮眼业绩表现,西部数据在本季度(2020年4-6月)业绩略逊于预期。三星、美光、SK海力士、英特尔的存储业务营收均环比增长11%、13%、20%、24%,而西部数据仅环比增长3%。同时,西部数据也表示下一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3%~8%,三季度压力凸显。在收入和指引双双不及预期的影响下,西部数据于美股盘后大跌近12%。

11.jpg

营收环比仅增长3%,但净利润连续两季度回正

西部数据2020年第四财季(即2020年4月~6月)财报显示:

归因于在数据中心设备及解决方案、客户端设备市场的优势,西部数据在第四财季营收42.87亿美元,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3%。

虽然营业收入不及预期,但第四财季净利润1.48亿美元,连续两个季度盈利回正;调整后净利润为3.6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000万美元相比增长638%。

第四季度的调整后毛利率为28.9%,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4.7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个百分点。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