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供应链消息指出,8月份显卡会继续处于涨价的局面

 

618也许是今年显卡最便宜的时候了,接下来的Q3季度是旺季,但是最新爆料显示,NVIDIA已经通知AIC厂商8月到10月份GPU供应量只有上季度的70%,供应吃紧的话显卡价格上涨又跑不了。

供应链消息指出,目前AIC厂商已经跟NVIDIA谈完了预期计划,从厂商处得到反馈就是Q3季度GPU供应会吃紧,8月份显卡会继续处于涨价的局面中。

消息指出,NVIDIA在8、9、10这三个月的GPU供应量会大幅减少,有5、6、7月的70%左右,所以8、9月份的GPU芯片会很紧张。

消息并没有透露GPU供应大减的原因,是主动因素还是有客观因素不得而知,不过之前的消息称RTX 20系列显卡已经逐步停产,9月份应该是RTX 30系列新卡上市的时间,这个期间新旧转换,新卡会采用全新的工艺,很容易出现青黄不接的情况。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