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华为高管称美国制裁未立即影响其向英国供应5G设备

 

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的一名高管周三表示,美国针对华为的制裁没有立即影响该公司向英国供应5G设备的能力。该高管表示,需要用更多时间来理解这些限制的全面影响。

 

HW1.jpg

华为副总裁Victor Zhang表示,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确定美国5月份宣布的措施的影响。

Victor Zhang表示,目前,这些限制实际上并未影响华为向英国提供5G和光纤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需要讨论长期影响,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Victor Zhang还表示,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等到所有的事实和影响都清楚了之后,现在不是(英国政府)仓促做出有关华为的重要决定的时候。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