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预测分析

TCL华星:预计今年推出LCD全屏单点屏内指纹技术

 

7月1日消息,TCL华星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TCL华星已于2019年成功开发出适用于LCD面板的屏下指纹产品,预计在今年推出屏内指纹技术。

据悉,屏下指纹识别是隐藏式指纹识别设计,手指直接按下屏幕指定区域即可解锁,主要是基于光学收集指纹图案后进行识别的方式。

TCL华星表示,为攻克LCD屏下指纹技术,公司花了两年时间,研发团队通过对LCD背光板的不断改造与尝试,成功解决了BLU films开发、TPM亮度的提升、红外传感器识别精度提升等难题,开发出适用于LCD面板的屏下指纹方案,可以清晰看到指纹图像的LCD面板+屏下指纹,并实现LCD屏下指纹的快速识别,多次申请屏下指纹专利技术积累30多件。

目前,武汉华星LCD屏下指纹技术已达量产水平。

111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