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外媒:美政府考虑推动美国科技公司收购爱立信或诺基亚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确保美国5G技术竞争力,美国政府官员考虑让联邦政府介入私营部门,考虑的选项包括推动美国科技公司收购爱立信或诺基亚。

诺基亚

消息人士称,上述官员与美国科技巨头、私募股权公司等各界人士讨论了这些想法,包括推动比如思科之类的美国大型科技公司收购欧洲公司爱立信或诺基亚公司。

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思科多次表示过无意收购低利润率业务。

美国政策制定者还讨论了通过税收减免措施和出口银行融资来支持爱立信和诺基亚,或者支持考虑将这两家5G设备制造商中的一家私有化的私募股权公司。

美股周五收盘,爱立信(NASDAQ:ERIC)股价下跌2.52%至9.27美元,总市值约309.08亿美元;诺基亚(NYSE:NOK)股价下跌2.47%至4.34美元,总市值约245.38亿美元;思科(NASDAQ:CSCO)股价上涨2.41%至46.31美元,总市值约1955.35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