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Waymo成为沃尔沃L4级自动驾驶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与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宣布,Waymo成为沃尔沃L4级自动驾驶全球独家合作伙伴。

Waymo

这项协议意味着,沃尔沃将把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其未来将部署的自动驾驶电动出租车车队中,这将使得沃尔沃与特斯拉在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的竞赛中展开直接竞争。

据悉,这笔交易也包括沃尔沃旗下的两个子品牌Polestar以及领克(Lynk),后者也将受益于Waymo的技术。

Waymo在自动驾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已在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推出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今年3月初,该公司发布了其第五代自动驾驶系统Waymo Driver。

沃尔沃是第四个致力于将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整合到自家汽车上的汽车制造商。此前,Waymo已与日产-雷诺、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捷豹路虎建立了类似的合作关系。该公司表示,这些合作伙伴关系使其能够在多种汽车平台上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部署。

沃尔沃成立于1927年,致力于塑造可持续交通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未来蓝图,该公司正在推进电动汽车的发展。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推出一款全电动汽车。此前,该公司曾表示,到2025年,它销售的一半汽车将是全电动汽车,并预计届时来自于电动汽车的利润率将与使用内燃机的汽车相当。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