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小米集团国际总部落地深圳 计划投资77.6亿建三大中心

 

日前,深圳市人民政府与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总部经济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而这也标志着小米国际总部正式落户深圳。

11.jpg

据悉,小米集团计划在深圳投资77.6亿元打造小米国际总部,预计2020年到2024年累计营业收入约51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6亿元。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建设小米国际总部大厦,同时建设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

对于此次合作,小米集团总裁王翔表示,今年是小米成立10周年,而此次在深圳的落户,将助力小米下一个10年的发展。此外,小米国际总部将用最短时间实现从基础研究、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到科技服务的全产业链条布局。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