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外媒:5G光学滤波器供应紧张 因需求增加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4月份韩国率先开始推出5G商用服务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了5G商用的行列,5G商用网络的覆盖范围也越来越大。

而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5G商用行列、5G商用网络的覆盖范围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对搭建5G网络的各种设备及其零部件的需求,也就明显增加。

外媒在最新的报道中就表示,由于近期5G基站需求的大幅增加,光学滤波器制造商目前的产能已非常紧张,光学滤波器的供应也很紧张。

在报道中,外媒表示导致5G光学滤波器供应紧张的,是因为多个国家对5G基站零部件的需求增加,推出5G商用网络的电信运营商,正在加强他们5G基站的部署。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