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台积电发行第3期公司债:总额34亿元 用于新建扩建厂房设备

 

5月21日消息,台积电昨晚公布了今年第3期公司债的发行条件,此次发行总额为新台币144亿元整(约合人民币34亿元)。

台积电2_440

依发行期限之不同分为甲类、乙类及丙类3种。甲类发行金额为新台币45亿元整,乙类发行金额为新台币75亿元整,丙类发行金额为新台币24亿元整。

发行时间:甲类发行期限为5年期、乙类发行期限为7年期、丙类发行期限为10年期。

发行利率:甲类固定年利率0.55%、乙类固定年利率0.60%、丙类固定年利率0.64%。

募得资金运用计划:新建扩建厂房设备。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华为等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台积电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330,另有美国存托凭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TSM。

美股周三收盘,台积电股价上涨2.03%至51.84美元,总市值约2688.46亿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