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外媒:天马微电子维信诺正着手扩大柔性AMOLED面板产能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马微电子和维信诺这两家国内的柔性AMOLED面板厂商,正着手扩大产能。

tianmaweidianzi_500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天马微电子和维信诺,已向扩大柔性AMOLED面板产能的方向迈进了一步,天马微电子有望成为全球这一领域的第三大供应商。

官网的信息显示,天马微电子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经过多年的发展,天马微电子已自主掌握包括LTPS-TFT、AMOLED 、柔性显示等在内的技术,现经营管理5.5代AMOLED、6代LTPS、6代AMOLED等多条生产线,上海5.5代AMOLED生产线2017年起已全面向移动智能终端品牌大客户供货;武汉6代AMOLED生产线也在2018年6月开始向客户供货。

维信诺成立的时间要晚于天马微电子,其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供应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