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国外8国5G网速测试:沙特第一 美国垫底还不及韩国4G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韩国去年4月3日率先开始5G商用服务之后,亚洲、欧洲及北美洲的多个国家都已推出了5G商用网络,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了5G商用的行列。

Three 5G_500

技术更先进的5G网络,理论传输速度是4G的10到100倍,设备密度更大,端到端的时延将是4G的1/10到1/5,降到毫秒级,应用场景也将更为广泛。

对于目前5G网络的网速,专业的移动网络分析机构Opensignal,对韩国、美国、英国、沙特、西班牙、澳大利亚、科威特、瑞士这8个国家的5G网络网速进行了测试。

Opensignal的测试结果显示,这8个国家的5G网络,下载速度均明显快于4G网络,最快的沙特,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为291.2Mbps,是4G网络24.4Mbps平均下载速度的近12倍。

这8个国家中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排第二的是韩国,韩国也是全球最先开始5G商用的国家,韩国的4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在这8个国家中也是最快的,他们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为224Mbps,是4G网络53.7Mbps平均下载速度的4倍多。

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垫底的是美国,他们的平均下载速度为52.3 Mbps,还低于韩国4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但还是快于美国4G网络27.7 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

另外5个国家,5G网络下载速度由高到低的依次是瑞士、科威特、澳大利亚、西班牙和英国,平均下载速度在138.1Mbps到201.9 Mbps之间。

Opensignal在测试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时,还同Wi-Fi的下载速度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仅下载速度垫底的美国,5G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仍低于Wi-Fi,美国Wi-Fi的平均下载速度为59.8Mbps,另外7个国家的下载速度均明显高于Wi-Fi。

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倒数第2的英国,平均下载速度为138.1Mbps,是Wi-Fi 34.1Mbps平均下载速度的4倍多。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最快的沙特,是Wi-Fi 21.4Mbps平均下载速度的13倍多。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