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功率扩展:TRENCHSTOP IGBT7 Easy产品系列推出新的电流额定值模块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其1200 V TRENCHSTOP? IGBT7系列推出新的电流额定值模块。这使得Easy 1B和2B产品系列更趋完备,现在可通过结合最新的芯片技术,以PIM拓扑实现高达11 kW的功率解决方案,或以六单元拓扑实现高达22 kW的功率解决方案。客户可以这样选择:要么用IGBT7技术替换IGBT4来提高使用Easy 2B模块的系统功率,要么在特定情况下用Easy 1B IGBT7替换Easy 2B IGBT4,减小获得相同功率所需的占板面积。与之前推出的TRENCHSTOP IGBT7 Easy模块一样,新的电流额定值的模块完全符合工业驱动的设计需要。

相比前几代产品而言,TRENCHSTOP IGBT7芯片能带来更高功率密度,大大降低损耗,并实现对电机驱动应用的高可控性。结合此新型芯片技术的所有模块均设计成与上一代TRENCHSTOP IGBT4模块引脚向下兼容。这有助于制造商缩短针对全新逆变器平台的设计周期。

  TRENCHSTOP IGBT7芯片基于新型微沟槽技术,静态损耗较之IGBT4芯片低得多,其导通电压降低了20%。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应用中的损耗,特别是对于通常以中等开关频率工作的工业电机驱动器而言。全新功率模块允许的最高过载结温为175°C。此外,它们有更软的开关特性。

  供货情况

  现在即可订购完整的1200 V TRENCHSTOP IGBT7 EasyPIM?和EasyPACK?产品系列。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Press FIT压接版本,焊接引脚和TIM版本。如需了解详情,敬请访问:www.infineon.com/IGBT7。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