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iPhone SE和iPhone 8部分零件可互换? 包括屏幕组件、距离传感器

 

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研究机构把iPhone 8、新款iPhone SE拆开对照,发现两款手机部分零件可互换。

1

新款iPhone SE发布后,就有媒体评论称,这就是一个“改良版本的iPhone 8”,最新的拆解也基本证实了这一点。

研究机构拆解发现,iPhone SE和iPhone 8部分零件是可互换的,包括相机模组、屏幕组件、麦克风、距离传感器(proximity sensor),SIM卡槽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手机的电池看似相同,但iPhone SE的电池是用了新的连接器,所以不能互换。

新款iPhone SE售价3299元起,配置A13处理器,有黑色、白色、红色3色可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