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料

安芯半导体再出货一台近千万光刻机,国产化之路为时不远

 

 福建安芯半导体将一台值近千万元的光刻机交付给杭州海康威视公司用于生产耳温枪。福建安芯半导体总经理张琪表示,“目前我们尚不能完全自主研发,但通过改造、提升,实现了60%至70%的国产化。”

    

    时隔一个月,近日,福建安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出货一台价值近千万元的光刻机,现已交付国内某研究所用于cmos领域研究。

    

    

    

    福建安芯半导体是泉州芯谷南安分园区引进的首  家高科技半导体设备公司,主要经营黄光设备设备翻新、改造和安装调试,自主研发新黄光和蚀刻设备的销售及技术支持,并提供半导体整线解决方案,产品涉猎集成电路、LED、MEMS、显示面板、光伏等黄光设备领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