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英飞凌收购赛普拉斯半导体获中国反垄断许可

 

4月7日晚间消息,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US)和英飞凌的合并已获得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反垄断许可。至此,英飞凌收购赛普拉斯半导体已获得所有必要的监管机构批准,合并预计于4月16日左右完成。

据了解,英飞凌和赛普拉斯成功整合后,英飞凌有望一跃成为全球第八大芯片制造商。

此次收购是英飞凌为提高市场份额的战略举措,合并后可能将主要调整销售和营销团队。以2019年财报来看,英飞凌与赛普拉斯合并后,新的英飞凌在汽车电子市场份额预计可达到13%,一举超过竞争对手恩智浦(NXPI.US)成为最大的汽车芯片供应商。

今日盘前,截至发稿,赛普拉斯涨1.67%,报23.81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