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英飞凌的模块和芯片技术驱动阳光电源的 250 kW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推出支持高达250 kW装机容量的SG250HX系列组串式光伏逆变器,该产品最先在2019年欧洲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Europe)上亮相。该逆变器搭载了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IFX / OTCQX: IFNNY)采用最新TRENCHSTOP?和CoolSiC?芯片技术打造的定制化EasyPACK? 3B功率模块。阳光电源的SG250HX系列组串式逆变器能支持1500 VDC和800 VAC的高电压,最高效率可达99%。

11.jpg

  阳光电源欧洲区技术总监Stefan Froboese表示:“阳光电源致力于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从而为欧洲实现市电平价铺平道路。我们已在全球范围内加快行动步伐,以期尽快完成‘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企业使命。在这方面,我们很高兴能为欧洲市场带来又一颠覆性的组串式逆变器技术,它能将客户的投资回报率提升至令人难以想象的最高水平。”

  英飞凌工业功率控制事业部总裁Peter Wawer博士补充道:“能凭借我们最近刚在2019年PCIM展会上推出的全新EasyPACK 3B功率模块来支持阳光电源达成目标,令我们深感自豪。EasyPACK 3B融合了英飞凌的Si和SiC芯片技术,再次彰显了我们‘从产品思维到系统理解’的战略。专有业务知识加上前端和后端生产能力,让我们能够在短短几个月内就为客户打造出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阳光电源 SG250HX的重量只有99 kg,尺寸仅为1051 x 660 x 363 mm3,而功率密度却能达到大约1000瓦/升。这使得该逆变器不仅功能强大,并且功率密度遥遥领先。由于采用了英飞凌的新技术,它的散热器尺寸和重量都能大幅地减少。此外,因为能提高开关频率从而减少无源元件数目,英飞凌的产品还有助于实现系统减重。

  该系统拥有12个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电路,并采用灵活的、能支持最大6.75MW模块的模块化设计。这使其可以成为大型光伏发电站的理想解决方案。凭借智能的强制风冷技术,SG250HX能在极高温度下运行而无需降额。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