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深天马拟募资73亿元投建武汉AMOLED二期项目 促进上游原材料国产化

 

深天马A(000050.SZ)公布《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拟向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长江天马基金以及湖北科投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7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投资建设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该项目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为实施主体。

深天马A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有利于提高国内AMOLED显示面板自给率,推动AMOLED产业快速发展,也将吸引更多的配套供应商加大AMOLED产业投入,降低原材料采购成本,优化产业链结构,打破AMOLED技术上游原材料基本被国外垄断局面,促进上游原材料国产化。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