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市场趋势

疫情“全球化”进口晶振价格大涨、一颗难求,如何化危为机?

 

3月13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马来西亚政府3月17日通知工厂,要求生产线停工两周;与此同时,欧美日系厂商通知客户产线接下来面临停工的状况。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截止3月18日18:30现有确诊病例99210人,累积确诊116935人,累积治愈12967人,累积死亡4578人,多国开始停工停产、封城关市。

1

    日本邮政3月12日发布公告称,由于日本自3月9日起实施了面向中国的入境限制以及航班的起降限制等,输送量大幅减少,无法确保邮件可以顺利抵达。因此,从3月13日(星期五)起,除部分普通邮件(空路书信、明信片以及盲人用邮件)以外,将暂停办理发往中国的国际邮递业务。

1

    疫情全球化导致的全球各国工厂停工停产、国际航班减少,电子元器件全球供应链受到重大影响,国内进口晶振将面临至少2-3月价格大涨、交期大幅延长的行业现状。然而,国内在3月已进入全面的复工复产、部分使用进口晶振工厂将面临的交货期长、缺货、价格大涨的窘境,如何破?

    (1)选择进口晶振:但此时无论是从国内采购还是国外采购,进口晶振都将面临到货难、缺货、价格大涨等不确定性因素。

    (2)选用国产晶振:随着国内技术的进步,国产晶振大部分达到进口晶振同步技术水平,同时已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产品中。

1

    YXC扬兴晶振具有以下8大优势:

    ①交期短:产地在国内、已不受疫情影响,交期仅需1-2周;

    ②品质稳定:采用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品质稳定。

    ③性价比高:国产晶振普遍比进口晶振价格约低10%-30%;

    ④优质原材料:选用优质原材料、产品符合RoHS权威认证标准;

    ⑤全方位技术支持:国产晶振同时能更高效提供一对一售后的服务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⑥产品线全面:拥有49S、1210、1612、2012、2016、2520、3225等全系列产品线;

    ⑦已获汇顶科技、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硕贝德科技、华硕、戴尔等大厂批量使用;

    ⑧品牌保障:扬兴产品2019年获得第四届“蓝点奖”之产品创新奖,获得第二届中国物联网大会中国电子元器件杰出品牌奖。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