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技术资讯

英特尔11代桌面酷睿将支持PCIe 4.0?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独家爆料,英特尔11代桌面酷睿代号为 Rocket Lake-S,预计将在2020年年底完成。

 

 

外媒曝光的这张幻灯片证实了Rocket Lake-S将采用新的架构,有传言说Rocket Lake- S为14nm工艺下的Tiger Lake,采用了Willow Cove架构设计。另外,Rocket Lake-S最重要的变化是对PCIe 4.0的支持。DMI总线将会升级到x8链路,速度提升一倍。

 

这张幻灯片证实了Rocket Lake-S采用Xe核显,还将支持HDMI 2.0b和DisplayPort 1.4a,雷电4和USB 3.2 20G也将得到支持。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