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将解决套餐过多和新老不同权

 近日,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公开回应称,将积极改正巡视组巡视后发现的问题。另外,三大运营商还提出了后续整改的方向和推出的举措。

在三大运营商提出的这些整改措施之中,重点放在套餐数量过多和新老客户不同权益等问题,还将推动简化资费试点,促进消费透明。在巡视组提出的这些改进建议中,有几点是用户比较关心的,例如套餐数量过多和新老用户权益不同等问题。

运营商套餐数量过多,这已经不是近期才有的现象了。一直以来,运营商们随着市场的变化,会陆续推出适应当下市场的套餐。而原有用户使用的电信套餐,因为签订了使用合同,也不能突然取消,所以就造成了套餐数量过多的情况。当然,这只是一方面,也有些通信套餐是为了提高营收收益的。

新老用户能享受的权益不同这个问题,就是近些年常见的现象。科技的发展速度加快,越来越多的人都用上了手机,他们就需要到运营商处开通连接网络使用的手机号卡,那也意味着需要选择电信套餐。因为每个使用手机打电话的用户,都需要开通电信套餐,就造成了运营商之间的相互竞争,所以各个电信运营商会推出不同优惠条件的电信套餐,还会有送流量和送通话分钟数的福利。与此同时,电信运营商们也不想失去老用户给他们带来的这部分收益,种种原因就造成了新老用户享受的权益不一样的情况。

相信随着三大运营商宣布整改之后,会陆续推出相应的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最后受益的也将是用户。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