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新款苹果iPad现身欧亚数据库:发布在即 后置三摄

 

3月17日早间消息,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添加了一款带有型号为A2229的新iPad,这预示着苹果即将发布iPad新品,但尚不清楚它是iPad、iPad Pro还是iPad mini。

  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数据库已经成为近年来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可靠曝料渠道。在此前,苹果的产品在正式发售前几周到几个月之前,一般都会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

11.jpg

  今年1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琪预测,苹果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新一代iPad Pro,新款iPad Pro将采用类似于iPhone 11 Pro的后置三摄,并支持3D感应。本月初,郭明琪再次预测,2021年底之前,苹果会发布采用mini-LED背光屏幕的iPad Pro、iPad mini和10.2英寸iPad。

  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已经多次成功预测苹果新设备,包括Mac、iPad 、iPad 、iPad Pro、Apple Watch 和AirPods 等。任何在俄罗斯销售的加密设备必须递交至这个数据库。

  不过,数据库没有详细描述该产品,只是说它是苹果品牌的平板电脑,运行iPadOS 13。

  3月是苹果发布新产品的常见月份,因此,苹果至少宣布一款新的iPad机型。本周苹果还很可能上线新版MacBook Air。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