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苹果iPad Pro现有型号供应不足 新品即将到来?

 

       3月4日早间消息,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称,iPad Pro机型目前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整个欧洲主要城市苹果商店当中供货数量有限,这可能暗示着新款iPad Pro即将到来。

  洛杉矶地区所有苹果商店当中512GB非蜂窝式12.9英寸?iPad Pro?都已售罄,而纽约市许多商店相同型号和其他版本的MacBook也已售罄。

  一些苹果商店的员工表示,他们开始注意到上周iPad Pro的库存减少了。马克·古尔曼首先推测到供应紧张可能是疫情对苹果制造业供应链的影响造成,但他也承认短缺可能是由于苹果即将推出新款iPad Pro造成,随着下一代型号推出,苹果有时会放慢产品进入各种销售渠道的流程。

11.jpg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苹果将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ad Pro,新品预计将有后置“浴霸”三摄,采用类似iPhone 11 Pro圆角切割方式。除后置三摄外,新款 iPad Pro还有可能搭载ToF传感器,以增强AR/VR功能。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春季发布会是在在3月31日举行,因此,如果新的iPad Pro在2020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则很可能在此次活动中发布。但是,由于冠状病毒爆发导致生产速度下降,新款iPad Pro出货仍然可能受到限制或延迟。

  除了新款iPad Pro外,苹果正计划发布一款廉价版的iPhone和13寸MacBook Pro的更新版。 苹果公司最近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将无法达到本季度业绩预期,理由是全球iPhone供应不足以及中国客户对苹果产品的需求减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