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戴尔公布2020款XPS台式机

 

  戴尔在其YouTube官网频道上公布了2020款的XPS 台式机,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显卡为英伟达的GTX 系列。

  IT之家了解到,戴尔2020款的XPS台式机包括黑色的常规版和银白色的特别款,外观设计延续了戴尔一贯的简约内敛的风格。戴尔2020款的XPS台式机前面板接口丰富,有SD卡槽、耳机接口、三个USB-A接口和一个USB-C接口,还有光驱位。

  配置方面,戴尔称2020款的XPS台式机将搭载10代酷睿芯片,显卡是英伟达的GTX 系列。IT之家之前曾报道,英特尔将在今年上半年发布十代桌面处理器,全面升级超线程,i3为4核8线程起步,i9则是升级到了10核20线程。

  目前,戴尔尚未公布新款的XPS 台式机的上市时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