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受疫情影响,SEMICON CHINA 2020将延期举行

 

2月3日,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向展商和嘉宾发出通知,原定于3月18-20日举办的SEMICON/FPD CHINA 2020展览、论坛及相关活动将延期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204102406.jpg

SEMI表示,为了配合截断病毒的传播,保障广大展商及嘉宾的身体健康,SEMICON/FPD CHINA 2020将延期举行,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SEMI中国区总裁居龙表示,SEMICON/FPD CHINA 展览及论坛在中国的茁壮发展离不开各位展商和嘉宾的支持,然而在抗争疫情的关键时刻,SEMI更关心大家的健康安全。期待大家共同努力尽快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