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Vishay推出超小体积的功耗仅为6 μA的新型接近传感器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推出两款全集成新型接近传感器---VCNL36821S和VCNL36826S,提高消费类和工业应用效率和性能。Vishay Semiconductors VCNL36821S和VCNL36826S分别在2.55 mm x 2.05 mm x 1.0 mm小型表面贴封装中集成红外(IR)发射器、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光电二极管、信号处理IC和12位ADC。

  与上一代器件相比,日前发布的接近传感器体积小,成本低,适用于空间有限的电池供电应用,如检测用户是否佩戴耳麦或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 / AR)头盔。器件探测距离300 mm,同时具有用于玩具以及消费类和工业机器人的碰撞检测功能。VCNL36821S和VCNL36826S功耗低至6 μA,有助于提高这些应用的效率。

11.jpg

  器件支持I2C总线通信接口,可轻松访问接近信号,可编程中断功能便于设计人员设定中断阈值上下限,从而减少与微控制器连续通信。接近传感器采用智能抵消技术消除串扰,智能持续性设计确保准确探测并加快响应速度。IRED和VCSEL波长峰值为940 nm,无可见“红尾”。

  VCNL36821S和VCNL36826S在-40 °C至+85 °C温度范围内具有出色的温度补偿能力,潮湿敏感度等级(MSL)达到J-STD-020标准3级,车间储存寿命为168小时。传感器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