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精英·寄语』紫光展锐周晨:5G芯片“丰收季” 多场景并进致胜2020

 

 截至目前,紫光展锐在5G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已达数亿美金;已经有多家模组和CPE主流厂商基于春藤510,开发了多款数据类5G产品。基于展锐春藤510和虎贲T710的5G手机,已经完成了中国泰尔实验室的全面验证,这意味着春藤510达到可商用状态,为使用这款芯片的手机顺利入网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春藤510从一开始就考虑了灵活定制、可重配置的架构设计,支持标准协议一定程度的改动,可灵活支持5G发展过程中,对一些特殊应用场景下的空口参数灵活配置能力,更灵活匹配垂直行业的应用。

  基于春藤510的各类终端预计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量产;我们计划在2020年发布5G SoC,该芯片将采用领先业界的工艺技术。紫光展锐正在推进5G芯片研发的加速,2020年第一季度我们第一代5G手机方案会实现量产,2020年我们还会发布采用了更先进工艺的集成5G SoC;除了在手机上的应用,紫光展锐也在大力推动5G技术在CPE、模组、VR/AR设备、智能投影仪、智慧电视盒、IP摄像头等各类终端的应用,5G在传统通信行业的应用只是冰山一角,5G更重要的是行业应用,比如工业自动化、智能汽车、远程医疗、智能城市等等,对5G来说都是很理想的应用场景。

  外部环境的变化,的确会给企业带来新的机遇,但企业能否在市场上取得成功,关键还是靠内功,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更大的价值,给最终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过去20年,紫光展锐一直致力于移动通信和物联网领域核心芯片的研发和设计,我们在2G/3G/4G时代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全球全面掌握2G/3G/4G/5G移动通信技术以及IoT等全场景通信技术的少数企业之一。5G技术方面,紫光展锐也和全球另外4家供应商一样,可以支持全球第一波5G智能终端的上市,在5G芯片设计领域,紫光展锐位列全球5G第一梯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