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助韩国减少对日本的依赖!杜邦投资2800万美元在韩设立光刻胶厂

 

 据businesstimes报道,杜邦公司已决定在韩国投资2800万美元,以期在2021年前生产光刻胶和其他材料,此举将有助于较少韩国在生产芯片所需的关键材料上对日本的过度依赖。

11.jpg

  此前,2019年7月,日本政府宣布限制向韩国出口用于制造电子设备的3种半导体核心原料,这促使韩国科技公司争相扩大其供应链。

  上个月,日本和韩国政府之间关系开始缓和,前者宣布已部分取消了对韩国光刻胶出口的限制。日本公司已获得许可,可以向LG、三星和SK Hynix等公司提供价值为三年的光致抗蚀剂,而不必为每次装运获得批准。但是,并不是所有限制都已消除,从日本向韩国出口的氟化聚酰亚胺和高纯度氟化氢仍受到限制。

  韩国工业大臣成允模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日本最近放宽了对光致抗蚀剂的出口管制,但是这只是部分进展,并不是根本的解决方案。”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光刻胶是日本限制对韩出口的3大半导体关键材料之一,杜邦的这项决定有利于韩国实现货源多元化以降低对日本依赖。

  报道指出,投资地是距离首尔南方92公里、已有杜邦厂房的忠清南道天安市,投资期是2020年到2021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