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AMD在PC芯片市场份额连续8个季度增长

 

 1月9日,据venturebeat报道,AMD CEO苏姿丰在CES 2020大展接受采访时表示,AMD在PC芯片市场的市占率已经连续8个月获得提升,进一步缩小了与英特尔的差距。

  苏姿丰表示,PC芯片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AMD在这个市场上取得了很大进步。无论是大型零售商还是商业制造商,AMD在里面都有许多其他产品。她强调,目前对AMD能做的事非常乐观。

  过去,AMD在高端游戏台式机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关于高端笔记本电脑领域,苏姿丰表示Ryzen 4000系列是一次重要的尝试。AMD以往只在较低端的市场,而现在的Ryzen 4000系列,苏姿丰直言:“我们认为这是当今最好的笔记本处理器。”

  另外,苏姿丰还表示,目前AMD有20种产品在生产和开发中,公司“押宝”了台积电的7nm工艺,双方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