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物理按键被触控取代是大趋势?苹果也正研发侧边触控

 

 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式授权了苹果(AAPL-US) 一项新专利,是苹果公司第七项具有侧壁触摸显示屏的iPhone专利。

  苹果专利图中,图1是具有柔性显示器的说明性电子设备的透视图,该柔性显示器在设备的多个表面上具有多个部分;图15和图16示出了示例性边缘显示器的一部分的侧视图,其包括用于选择软件应用程序的虚拟按钮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103162516.jpg

  在近日授予的新专利中,苹果公司将重点放在第一和第二有源显示区域上。所述显示器包括从第一有源显示区域延伸到第二有源显示区域的触敏层。其中,显示器具有第三有源显示区域,该第三有源显示区域具有与不透明掩模层邻接的直边缘。其中,显示器包括在第一,第二和第三有源显示区域之间连续延伸的显示基板。

  近几年,智能手机的最新趋势是取消侧边物理按钮,华为在2019 年9 月推出的Mate 30 Pro首先将此概念推向市场。小米的Mix Alpha 也已完全舍弃物理按钮,使用者仅能透过设备侧面的OLED 显示器来开启设备。根据苹果的专利申请,未来的iPhone 将具有柔性显示器,而柔性显示器将包括用于选择软体及应用程式的虚拟按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