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拟对苹果、夏普出售工厂?JDI澄清:尚未决定白山工厂处理问题

 

日前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日本显示器(JDI)正与苹果及夏普协商,有意出售7月起已停工的白山工厂的新闻。

 

  夏普也在27日发布声明表示,已收到一家客户要求,考虑收购JDI的白山厂。声明指出,“本公司正审慎考虑,评估收购案对获利的影响、是否会带来风险及风险程度”。夏普表示,若敲定有必要对外公开的决定,将立即对外发表。

  但同日,JDI发布公告表示,新闻报道的来源并不是基于JDI的表态。JDI正在考虑白山工厂的处理问题,但尚未决定,一旦做出决定,JDI将立即披露。

  此外,JDI在公告中表示,为了考虑所有选择,JDI目前正在对白山工厂的生产设备和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据了解,白山工厂是JDI的主要工厂,主要生产苹果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幕,四年前耗资15亿美元兴建,目前JDI仍积欠苹果公司逾8亿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