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明年Q1也无法量产?LGD广州8.5代OLED厂计划延期

 

 据外媒报道,韩国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LG Display位于中国广州的8.5代OLED面板厂的量产计划已推迟到2020年第一季度之后。

  据悉,今年8月,LG Display宣布,中国广州8.5代OLED面板厂正式投产。但10月份有报道称,该工厂产量很低(50-60%),同时并未按计划开始大规模生产。

  与此同时, LGD本打算在广州新工厂中采用玻璃混切基板(Multi-Model Glass;MMG)等几项新技术,以提高产量。但外媒指出,该项技术似乎十分具有挑战性,所以成为了面板厂低产量的主要原因。

  正因如此,LG在中国打造的首个OLED面板工厂的量产计划遭遇推迟。但据了解,LGD广州新工厂目前月产能达60000片,到2021年将会扩大至90000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