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三星显示器确定推迟QD显示器投资

 

 三星显示器(Samsung Display)确定延后第8代量子点显示器(QD Display)设备投资,随着三星人事与组织调整的日程延后,设备投资也只能推迟到明年。

  据韩媒报道,明年1月份三星集团才会公布人事调动。外界预期,1月初全球最大消费类电子展CES 2020结束后,三星才会开始进行人事、组织调整,之后才能确定负责设备投资的人力与组织。

  按照惯例,三星显示器一般会在正式下单前,向主要设备企业准备合作意向书,方便设备企业提早准备好产品,但三星显示器此次没有准备合作意向书,仅由负责人口头告知采用与否,因此合作公司只能等待三星正式下单。

  业界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只得到会下单的承诺,但还没有确定具体日程和规模,原先以为年内就会开始进行投资,但现在的氛围感觉是要等到明年。

  三星显示器在投资设备后,将改造部分第八代液晶显示器(LCD)L8生产线,试验性地建设能月产3万张规模的量子点显示器产线。明年第1季以前,三星显示器完成设备投资的话,2021年上半年前有望正式投入生产。

  业界相关人士认为,三星显示器投资可挠式面板A3产线时,非常具有攻击性,相较之下,三星在量子点显示器的投资上非常小心。因此外界普遍认为,这次产线投资较具试验性质,未来会根据投资结果调整未来的策略。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