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DigiLens携手领先制造商水晶光电进入中国,2020年将低成本的AR显示器推向市场

 

 AR全息波导显示技术的创新者DigiLens 今天宣布将与水晶光电携手扩张中国市场, 林晓书担任其驻中国区总经理。水晶光电是光学镀膜、AR光学和半导体光学的顶级光学元件制造商,也是Digilens在中国的第一位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 DigiLens晶体波导技术将于2020年与消费者见面,并将亮相企业市场。

  DigiLens首席执行官Chris Pickett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林晓书先生的带领下正式拓展中国市场,也很荣幸与水晶光电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水晶光电是消费类设备光学制造领域的领先者,与许多知名数字和手机企业都有合作。我们将携手批量生产使用Digilens低成本、高性能晶体波导技术的AR显示器。”

11.jpg

  此次合作中,DigiLens将和水晶光电一起创建高质量的制造基地来构建各种光学解决方案,从而更大地扩展其在亚洲的布局。这些解决方案可供有兴趣采用晶体波导技术制作智能眼镜和平视显示器等低成本AR设备的开发人员使用。与此同时,聘请林晓书先生为中国区总经理的举措将有助于DigiLens在中国市场的扩张。林晓书先生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16年的工作经验,曾在Synaptics、 ATMEL和STMicroelectonics担任技术、市场和销售等多项领导职务。他有很强的技术背景,尤其在LCD和OLED显示器方面。

  林晓书说:“DigiLens是显示技术和光敏聚合物的领导者,可帮助全球品牌和制造商打造创新的AR产品,公司的尖端晶体波导AR显示解决方案比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更透明、更轻薄且更具成本竞争力,这也是我加入DigiLens的原因。我很高兴能将自己多年的技术经验和在国内手机及汽车行业的工作经验相结合,更大地推动DigiLens在中国的创新和制造。”

  DigiLens的光学平台让OEM合作伙伴有机会为企业应用和消费电子行业创建可定制、具有成本效益且基于波导的AR体验。 DigiLens光学器件的独特之处在于,产品采用专有的光聚合物材料和低成本的全息复制工艺,比市场上的其他AR解决方案更具成本效益。

  “我们很高兴能与DigiLens合作,这让我们的光学解决方案产品线更丰富且与众不同,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基于光波导的集成激光显示等前沿技术。”水晶光电市场经理沈熙表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