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过于自信并因此承担后果!英特尔回应10nm难产

 

据外媒WCCFTECH报道,英特尔CEO Bob Swan在瑞士信贷技术会议上回应了10nm工艺难产的问题。

11.jpg

  Bob Swan坦率地回答说,英特尔对自己超越行业标准的能力过于自信,并因此承担了后果。Bob Swan称其为“疤痕组织”。

  他还进一步做出了解释,疤痕组织实际上始于已经流行了很久的摩尔定律,从22纳米到14纳米,再到14到10纳米的过渡,其中22nm至14nm工艺的升级不是单纯的两倍密度升级,而是2.4倍,从14nm到10nm则是2.7倍。虽然物理上的挑战越来越大,但英特尔还是决定在性能上为自己设定更高的标准。

  其次,在探讨英特尔7nm工艺时,Bob Swan表示10nm到7nm的升级将不会是简单的2.7倍,2.0时代已经成为历史。按照规划,英特尔5nm工艺将是竞争对手的3nm。

  此外,Bob Swan指出英特尔在研发10nm的道路上学会了如何打磨14nm,从14 + 到14 + +,芯片的性能还在不断增加。

  Bob Swan还进一步表示,他预计在2024年2月实现5nm(相当于台积电3nm)。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