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全美最受欢迎安卓手机,三星屠榜

据PCMag报道,美国的测速服务提供商Ookla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安卓手机进行了统计,从统计结果发现,三星的多款旗舰手机以几近屠榜的态势霸占了排行榜的前几名,其中Galaxy Note 9、Galaxy S8以及Galaxy S9+是最受欢迎安卓手机的前三名。

  Counterpoint Research此前公布,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三季度以21%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排名第一。Counterpoint Research对约90个国家进行的定期季度调查显示,该公司在71个国家的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11.jpg

  在安卓操作系统受欢迎的领域,三星的市场份额很高。在韩国,该公司今年的市场份额最高,第一季度为64%,第二季度为68%,第三季度为72%。在智利、科威特和罗马尼亚,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占有53%的市场份额。

  三星还与苹果在西欧市场展开激烈竞争,争夺苹果iOS操作系统在西欧市场的头把交椅。在荷兰,三星电子以4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而在挪威、希腊和意大利的市场份额为40%。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