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西班牙电信确认5G核心网使用华为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西班牙电信于当地时间周五表示,该公司的5G核心网使用华为设备,并将采取多厂商的策略。

  据悉,西班牙电信在其2G和4G内核中引入了华为的配套设备,现在已经确认5G核心网中也会使用华为设备。此外,该运营商已经确认明年将寻求第二家提供商。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5月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该国贸易黑名单,并向其盟友施压,要求将华为排除在其网络之外。包括英国沃达丰和德国电信在内的其他欧洲运营商也选择了多家供应商。

  当美国将华为列黑名单时,西班牙电信曾表示正在审查细节和潜在影响。核心是移动网络的主要枢纽。另外,发言人还说,西班牙电信尚未决定由谁提供其余的设备,如5G天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