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尚有问题未解决?旷视科技香港IPO或将推迟到2020年

 

 据腾讯科技报道,有消息称旷视科技可能将其5至10亿美元的香港IPO计划推迟至2020年。

11.jpg

  据悉,该公司计划通过香港IPO筹资5-10亿美元,花旗、高盛和摩根大通是联合保荐人。其股东包括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联想、创新工场等。

  今年10月8日,旷视科技被列入美国商务部黑名单,导致旷视科技当时的40亿美元估值面临不确定性。在香港举行上市聆讯前,旷视科技也曾与其顾问讨论是继续推进本月在港上市计划,还是推迟IPO。

  另一方面,港交所是否会允许被美国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上市也是一个问题。据了解,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被问到此事时表示,有些问题属于如果港交所允许相关企业上市,有可能造成与其他国家法律发生冲突,而另一种是属于公司本身业务受国外法律变化,便属于披露风险。

  目前,知情人士称,旷视科技正在努力回答有关问题,并决定今年不继续进行上市计划,同时还指出,现已12月,公司通常避免在圣诞节假期进行交易,要说服投资者参与年终交易是很困难的,因为没有人愿意用其投资组合的收益冒险。

  对于这一消息,旷视科技发言人拒绝置评。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