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厂商动态

英特尔:因为高通的不正当竞争,不得不退出基带芯片市场

 

 据IT media网站报道,美国英特尔公司于11月29日(当地时间)向法院提交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高通反垄断指控案中对FTC有利的上诉文件,称因高通的不正当竞争导致其不得不将基带芯片业务卖给苹果。

  FTC早在2017年就对高通提出了反垄断指控,称高通的专利授权政策违反了联邦法案,造成了不正当竞争。今年5月美国圣何塞地方法院法官高兰惠判定高通违反了联邦法案,高通不服审判结果随后提起上诉。

  苹果也在2017年紧随FTC对高通提出指控,高通也反过来指控苹果,在斗争过程中,苹果在iPhone中采用了英特尔的Modem芯片。但两家的斗争在今年4月戛然而止,英特尔在两家和解后发表声明称要退出基带芯片业务。7月,苹果宣布收购英特尔基带芯片业务。

  英特尔在官方博客中称,英特尔为建立基带芯片事业苦战了10年,投入数十亿美金,雇佣数千名员工,收购了两家企业,才打造出世界级产品。但因为高通人为干预了竞争的公平性,使他们不得不退出市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