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时事热评

苹果今年年底购物季销售的重点竟然是这个产品?

 

  据CNBC报道,DA Davidson&Co.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表示,对于这个假期购物季而言,苹果的“重点项目”,并非是消费者购买了什么产品,而是他们使用什么方式付款。

11.jpg

  他在周五的“Closing Bell”上表示:“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 Pro是项好产品,但苹果今年年底购物季销售的观察重点,是苹果信用卡Apple Card。”

  据了解,随着iPhone市场饱和,苹果已将重点转向扩大其提供的服务数量,来拉动营收增长。

  今年初与高盛合作推出的Apple Card,苹果计划借此进军金融服务领域;以及通过Apple TV+进军串流影音市场,其还计划进一步涉足医疗保健服务。

  Forte称,虽然苹果的整体业务对销售iPhone的依赖降低,但Apple Card最主要的作用,仍是为其硬件产品生态系统提供支撑。Apple Card能让用户无息分期24期购买iPhone,此外,信用卡可提供3%的购物现金返还。

  Forte表示:“苹果在支付金融服务方面、医疗保健方面、自制影音内容方面所做的一切,对其来说都是重要举措。”

  一般而言,苹果在年底假期购物季的营收往往要优于其他三个季度。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估计,在截至1月的当前季度中,苹果销售额将达6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